前三季度四川經濟發展數據公佈 規上工業增加值跑出 8.3%增速

前三季度,全省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8.3%,增速比全國平均水平高1.6個百分點,比去年同期高0.4個百分點

分行業看,規模以上工業41個大類行業中,有33個行業增加值實現增長,18個行業增速高於規上工業平均水平

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酒飲料和精制茶制造業,汽車制造業,電力熱力生產和供應業4個行業對全省規上工業增加值的貢獻率為45.8%

本報訊(梁天韻 記者 朱雪黎)前三季度,全省規模台中靜電機出租油煙處理機租賃以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8.3%,增速比全國平均水平高1.6個百分點,比去年同期高0.4個百分點,比年初預期目標高0.3個百分點。這是記者10月20日從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前三季度四川經濟形勢新聞發佈會上瞭解到的。

對比去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出租年和今年四川規上工業增加值增速(月度累計)來看,今年一直保持在8.2%以上,去年則一直運行在7.4%-7.9%的區間內。

8.3%的增速如何得以實現? 重點行業拉動明顯。 省統計局相關負責人表示,分行業看,規模以上工業41個大類行業中,有33個行業增加值實現增長,18個行業增速高於規上工業平均水平。前十大行業增加值全部實現增長,7個增速快於全省平均水平。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酒飲料和精制茶制造業,汽車制造業,電力熱力生產和供應業4個行業對全省規上工業增加值的貢獻率為45.8%,拉動規上工業增長3.9個百分點。其中新興產業增勢良好,計算機、通信和其他電子設備制造業增長22.7%。同時,經濟效益持續較快增長,1-8月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實現主營業務收入28932.9億元,同比增長14.7%,41個大類行業全部實現盈利。

部分重點企業實現較快增長。前三季度,全省重點監測的前50強企業中有46戶企業產值實現增長,其中汽車類的高原汽車增長138.2%,計算機類的仁寶增長124.7%,白酒類的劍南春增長20%,鋼材類的達鋼增長134%,專用設備類的德陽二重增長95.9%。

重點產品產量近六成增長。重點監測的117種產品有68種產品產量實現增長,產品增長面為58.1%,其中鐵路貨車增長3.5倍,精甲醇增長3.1倍,電焊機增長1.5倍,集成電路增長81.4%,箱紙板增長78.8%,單晶矽增長70.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rRfOAff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